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拾荒

合掌 有一道穿透石英的强光

 
 
 

日志

 
 

伊始  

2010-01-01 19:08: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伊始 - Emico -              关于她的 事

伊始 - Emico -              关于她的 事

伊始 - Emico -              关于她的 事

伊始 - Emico -              关于她的 事

伊始 - Emico -              关于她的 事

2010 六窝的1/2一起跨年

越姐精心挑选的“fuck”蛋糕

潼的美食 还有我的酒和场地

聚会开始

开心

零点 我们电话会议

六个人一起 还有阿涛仔 呐喊着 吼叫着

我甚至听不清是谁的声音在喊些什么 但我知道是美好的 都是美好的愿望

那些酒精咽下去 就变成某人说不完的话语和某人涣散的神情还有某人悔过的心

干 为平

干 为腿

干 为梦迪

干... ...

酒 好东西

 

窝妈窝爸们的电话或许是真的被我们仨的嚎叫吓到了

但我清晰记得那些个关于知己的祝福

你 你 还有你 得加油了 知道么

 

三个人挤在一张大床上

摸来摸去 我们在一起 永远这么肆无忌惮

潼的睡相彻底的让我跟越姐绝望

你说 你到底要怎样嫁为人妇?!

 

在这个“疯”城相依为命的我们仨

一起度过的第二个元旦

一年少过一年的那些人 都去了哪里

嗯?

 

下午结束了小时代2.0

你丫的郭小四!!

扔下这么多的谜团 又让我等上365天

你给我把结局编出来编出来!!

我等不起了 等不起了

顾里要是有个三长两短 我就派廖梓硕去你家楼下纠缠你

天啊 这个男银 他赢了 他完胜

他掉人胃口的功力天下无敌

给他鼓掌 咱们年底见

 

表扬平君 忠实的冰柜一族 新的一年再接再厉

那个不知好歹的阿涛仔 好好闭门思过

 

还剩下7天 最后7天

沈阳 等着我的回归吧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