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拾荒

合掌 有一道穿透石英的强光

 
 
 

日志

 
 

中分姐在日本24——黑发红唇表参道  

2010-11-21 01:19:22|  分类: M in Japan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分姐在日本24——黑发红唇表参道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中分姐在日本24——黑发红唇表参道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大好周末

表参道进行时

黑发 红唇

这故事名字叫什么?

文艺女青年 闯日本

中分姐在日本24——黑发红唇表参道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中分姐在日本24——黑发红唇表参道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中分姐在日本24——黑发红唇表参道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圣诞气氛愈发的浓烈

我也愈发的发现 这是个兴奋的季节

咖啡香气 各肤色人种 混乱的语言 圣诞歌圣诞树

就是这里

当然 这远不够形容 这里的繁华与活力

 中分姐在日本24——黑发红唇表参道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越发文艺路线的我

有没有那么一点点

那么一点点

像个杂志编辑或者摄影师?

时尚杂志编辑 摄影师?!

That's alwys my dream in heart...

中分姐在日本24——黑发红唇表参道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亲爱们  我已经开始为海岛游作准备了

阳光 沙滩 姐妹疯狂小话题

我已经迫不及待

那么 这次是不是一定走的起

中分姐在日本24——黑发红唇表参道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中分姐在日本24——黑发红唇表参道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中分姐在日本24——黑发红唇表参道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中分姐在日本24——黑发红唇表参道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我爱红唇

我更爱我的黑发

中分姐在日本24——黑发红唇表参道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中分姐在日本24——黑发红唇表参道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这张V同学美翻了

像个女主角

啊哈哈

摄影师的功劳 完全是

中分姐在日本24——黑发红唇表参道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中分姐在日本24——黑发红唇表参道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中分姐在日本24——黑发红唇表参道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中分姐在日本24——黑发红唇表参道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胡同里的精彩

小马路的故事

小店太多

复古 潮流

这条路走过去 一路惊喜

中分姐在日本24——黑发红唇表参道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女人们沉浸在Fancl里跟店员研究养生

我老脸 我在外面疲惫的等待

中分姐在日本24——黑发红唇表参道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但是

我决定减肥了

这个人气的对付卡路里的高手

让我三餐随便吃然后抑制大肥肉

这太适合我这种馋猫 嘴上喊减肥实际行动永远等到明天的人

谁知道它到底好不好用

中分姐在日本24——黑发红唇表参道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夜里倒数第三班车回到武州长濑

我想要好好睡一觉

 

今天跟妈咪的几通电话让我我无比温暖

果然是B爸B妈最体贴最温柔最善良

爱你们

 

照片太多

明日继续

东京时间  2:22

...

  评论这张
 
阅读(66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