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拾荒

合掌 有一道穿透石英的强光

 
 
 

日志

 
 

查海生的 海子的  

2010-11-04 14:09: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查海生的 海子的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查海生的 海子的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查海生的 海子的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查海生的 海子的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查海生的 海子的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最近 异常的喜欢上了海子的诗

容我也 文艺女青年一把

姨妈问候的 漫长的午后 就坐在阳光里 细细的读

真好 如果可以一直这样

 

原来 海子比我想象中的 还要寂寞

原来 他还有那么多 我没读过的 美好的诗

 

我也想 “到草原去 晒黑自己 晒黑日记蓝色的封皮”

也想 ”到西藏去 一个孤独的石头坐满整个星空”

真的很温暖 读着读着 忍不住自己也跟着温暖起来

 

他说 “总有一天 你不能拒绝土地的邀请”

只是 没想到 最后他选择了一种太极端的死

 

可是 我还是喜欢他的诗

寂寞 却温暖着

查海生 1964-1989

查海生的 海子的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原来 这首诗

是在我出生前15天 写下的

1989  不寻常的1989

  评论这张
 
阅读(34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