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拾荒

合掌 有一道穿透石英的强光

 
 
 

日志

 
 

蓝莓之夜  

2010-02-10 00:19: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刚结束一部电影

蓝莓之夜

王家卫的作品

很久的片子了

拍的很唯美

只是我没大看懂这是要讲述写什么

原谅我的懵懂

有些纠结

有些人走了又来

有些人没有告别就离开

 

女主角很美

我爱她那些安静的对白

那一晚 她站在背叛她的男友楼下问自己

“如何跟生活中少不了的人告别”

 那个画面我回放很多次

没有理由

你呢 如何告别

... ...

 

寂寞如我们

像X会在午夜梦回想起那个过去的人

像Y会在见到某个漫画形象时想起谁的十年

像Y会在偶尔聊天时风轻云淡的提起那个已远在大西洋隔岸的他

像D会在独处的时候想起那些自习夜还有莫名其妙的换回黑色

像B会在深夜执拗不睡跑道博客乱写东西乱煽情

 

航姐的群公告说的好

为什么我们性格这么好 还是找不到对象

哈 真直白

那句滥情的话是怎么说的来着

这城市说它小 我们却从未相遇

 

我不知道都有什么人会看我的博客

我只想精心的把它继续下去

每次登录 看到那些阅读的人数增加

我都在猜想这背后是谁

猜想这些人看我日志的心情

像一个不曾谋面的游戏

我很享受 这个过程

 

晚上聊天

莫名其妙的把私密日志发到了对话框里

整个人傻掉

然后心情开始变糟

就像你的最大秘密被人发现

虽然这或许已不是什么秘密

只是 我真的很想告别那些陈年之事

永不提起

生日那天 我说过的

我想做到 我也会做到

我不要被一段过去绊住脚步这么多年

所以 过去了 就彻底过去

所有人 ... ...

 

叶子帮我在测试上算桃花

结果说是21到25是桃花最旺的时候

我不相信这些

不相信星座 不相信测试

可我依旧记得那年在南山寺求的下下签

呵 天意弄人

 

明天出发 厦门

这是第一个不再北方 不在家的春节

除夕夜 没有震耳的鞭炮 没有呵出哈气的冰冷温度

这是新的开始

我们 终于不在同一座城市 迎接新年

 

零点的时候 依旧会跟叶子电话呐喊

这是习惯 是么亲爱

我们打了多少年 你记得么

 

我自言自语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旅程的结束 旅程的开始

等我回来 带着我的上上签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