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拾荒

合掌 有一道穿透石英的强光

 
 
 

日志

 
 

宙斯问候  

2010-12-16 17:46: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 宙斯

我想问你

 

你最喜欢的树是什么?

我?

我最喜欢椰子树

为什么?

我爱极一切热带的事物

 

你最爱的味道是什么?

我?

我最爱绿茶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我是大馋鬼

 

你最喜欢的事情是什么?

我?

我最爱姐妹淘的时间

为什么?

为什么...

那你呢

你有姐妹么?

 

亲爱的 宙斯

我想问你

 

你有没有夜里不肯睡觉

胡思乱想的坏毛病

啊 我忘了

你有魔法可以让这些神经错乱的情节不来烦你

 

你有没有写过

一封没有寄出的信

啊 我忘了

那个年代还没有书信

 

你有没有做过软弱的梦

一觉醒来后特别想掐死自己

啊 我忘了

你不需要睡觉

 

你有没有遇见一个

为你放烟火的男人

啊 我忘了 你也是个男人

那你说 我会遇见一个 为我放烟火的人么

啊 我忘了 天机不可泄露

 

亲爱的 宙斯

是不是每天都有像我这样的人问你很多问题

那么

你是不是已经在茫茫人海中 看到了那个即将出现在我面前的他

他是什么样的人

啊 你不要说 不要说

留给我想象的空间

让我有个小寄托

 

亲爱的 宙斯

你喜欢冬天么

你的世界是不是一直温暖着

我不喜欢

太过寒冷

你看

微风 吹干了树

是不是太寂寞 没有绿色的世界

 

亲爱的 宙斯

祖国下雪了

瑞雪兆丰年

极寒之后 一定是个美丽的春天

你是不是已经看到来年秋天丰收的火热了

我这里不下雪

没有雪的圣诞 会不会太过乏味

还有元旦 我的生日 还有春节

啊 你记得我的生日么

记不得?

原谅你了

世界上你要看管的人那么多 

 

亲爱的 宙斯

明天 我要迎来我漫长的冬假了

我做不了背包客走世界

那我就做行走人闯东京

我要去明治神宫求平安 求姻缘

我要去浅草寺抢大吉签 在新年的第一个早上

我要去代官山找小店

我要去六本木尝世界有名的蛋糕

你不信?

等我给你寄照片

啊 我忘了 你收不到

那你自己来看好了

自己看

 

亲爱的 宙斯

我讨厌日本人怎么办

嗯?

好吧 你说的 人人平等

那你为什么不让世界和平

...

 

亲爱的 宙斯

我累了 我要去绿茶冰淇淋和葡萄了

你看 我果然是个大馋鬼

 

那么

亲爱的 宙斯

今晚

我们依旧梦中相见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