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拾荒

合掌 有一道穿透石英的强光

 
 
 

日志

 
 

中分姐在日本26——你静静听  

2010-12-03 19:43:28|  分类: M in Japan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分姐在日本26——你静静听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一个人的晚餐

寂寞却安静

这是另一种美好

我试着乐观的去体会

 

栗子蛋糕 乌冬面

一杯红茶结束一天

 

24度 东京

骤然回暖

我受宠若惊

春天归来?

不 这是风雨来临前的平静

你看 此刻外面就刮起了台风

12月 你要知道 这是一整年的告别

 

周日N1

有些东西就是如此无力

可还是涂上红甲油

我是传统的孩子

我相信会交好运

 

小博写到今天我越发的离不开

回头看

满满的是成长的痕迹

我慢慢讲述

你静静听

我一直精心挑选音乐

努力拍出好看的照片

图文并茂的

记载那些被盖上我名字的岁月

过去 现在 未来

 

谢谢你们 一直关注

 

中分姐在日本26——你静静听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2010 12 03

距离回国 68天

 

只要用力的挥动双臂

也许 就能在世界的上空漂浮起来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