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拾荒

合掌 有一道穿透石英的强光

 
 
 

日志

 
 

2010年3月24日  

2010-03-24 17:43: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姨妈问候的日子 我消停儿的蔫在寝室

可是 我真的很想知道 皓爷 您的姨夫是哪位?

又换了博客的音乐 Allen姐的歌声让我振奋

能缓冲出它的人应该知道 这才是真正适合中分姐的歌 HAHA

 

整个下午都在看一个即将结婚的美人的博客

她说 想在结婚前 包下一个酒吧 叫上所有亲密的女人们

整夜的喝酒 聊天 唱歌 跳舞 再喝酒 直到天亮

到天亮后 那个还没有醉的女人 就是她的伴娘

我爱上了这个主意 我要积极的用在未来的某一天

所以女人们 把你们的酒量和疯劲都训练起来吧

可我依旧很期待宛如牵着新郎在我的婚礼满场飞的景象

好吧 请叫我没有新郎的结婚狂

 

我疯了 我竟然又开始期待Tokyo High了

是么 我得出去闯闯是么 是么是么是么是么是么

事实证明我的确疯了 ... ...

2010年3月24日 - Emico -              关于她的 事

我把我的赤呛贴成了花赤呛  小白也被我弄成了动物园

平君 小白从美洋洋变成了花洋洋 可我依旧爱它

(我头发的颜色还真是够纠结 见谅)

 

我疯了

我突然怀念起那年在伦敦看到的“伦敦眼”

我后悔后悔后悔没有坐上它

摩天轮 少女情节 我还能有多少

那时候那么傻 跑到大不列颠就知道吃

悦美人说的对 我忘了西太后 忘了照片 忘了英伦绅士

遗憾遗憾全是遗憾

 

想要用自己的能力挣第一桶金 然后第二桶 第三桶...

然后拉着我家赤呛满地球走 还有我的小5和小白 嗯 你们是我全部家当

要是再出现个Mr.X 那就完美了

来吧 谁陪我 全世界的走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