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拾荒

合掌 有一道穿透石英的强光

 
 
 

日志

 
 

Goodbye April  

2010-04-30 22:44: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Goodbye April  - Emico -              关于她的 事

Goodbye April  - Emico -              关于她的 事

经典红和亮片金

一如即将到来的五月

 

回家真好 悠哉游哉

温暖 好光线 奇快的网速 吃不完的零食 还有我跟杨夫人的经典对话

阿涛仔宛如她们都飞去了北京集合

这会不定在哪快活 我的电话都听不到

我真期待宛如在一片京腔中操着浓厚的东北口音说“都起来 别拦我 干”

平君明日青岛行

她要去山东了 山的东面

 

这五一窝们不能齐全

和越姐的上海行进入倒计时 希望不要被人们挤死才好

 

距离2007年的5月 已经3年

阿涛仔 我正在告别那个时代

Nothing is impossible 你瞧我也可以

不会太久 真的不会太久

Nothing is impossible 你瞧其实可以

 

Goodbye April   

Goodbye 阴霾的四月

五一快乐 美人们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