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拾荒

合掌 有一道穿透石英的强光

 
 
 

日志

 
 

2010年05月23日  

2010-05-23 19:57: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05月23日 - Emico - 关于她的 事
 
2010年05月23日 - Emico - 关于她的 事
 
康熙盛典
人没满 这次坐的稍远些 不过气氛很好
只是我的相机out了 拍不到清晰的人
 
2010年05月23日 - Emico - 关于她的 事
 
黄衣服的是小S 另一个是范范
姐妹淘一起唱可不可以不勇敢
我仿佛看到当年小S跟谁谁谁分手后的痛苦到现在风轻云淡的过程
她真瘦 她们真瘦!!
 
2010年05月23日 - Emico - 关于她的 事
 
网易改了日志选项和照片大小
传了半天慢的要死 图大的要命
搞的我懒得传下去 就这些 反正也没有杰伦哥 谁还不是一样
但还是要原谅我在信唱rap的时候 喊了一声周杰伦 见谅见谅 ...
 
这周过的天昏地暗
我真没明白我回去干什么
我一直憋着那句话没对任何人说“What am I fucking doing?!"
酒这东西是真要戒了 要人命的
胆汁苦的要命 来不了了
那条新买的还没来得及拍张照片的白色破洞裤也被我吐废了
我终于体会到什么是喝的六亲不认 不醒人事
让那么多人替我担心 抱歉 我爱你们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这事我什么都不想说 过去了
 
平的生日没能过去陪她一起过
如果当初改了决定是不是这些都不会发生
明年吧  谁的最后一个中国年 我一定给你补上
我想亲爱们了 平的小短信让我寂寞
每年都有惊喜的你怎么可以这么幸福
好吧 新的一年 我继续听你絮絮叨叨
越姐一切都会过去的 我们陪着你 什么都无所谓
潼婶 你回来 我俩相依为命
梦迪 跟你家户主请个假吧
咱们周末麻将吧 咱们发现吧
 
我混乱了
我神志不清
这是梦么 这不是梦
烦躁
 
 
2010年05月23日 - Emico - 关于她的 事
 
这周末太苍白 没有照片
放张小时候的照片吧 我鼓起了十足的勇气
92年 4岁的我 拍于青岛
肥胖 清纯
嘿 好想回去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