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拾荒

合掌 有一道穿透石英的强光

 
 
 

日志

 
 

2010年5月3日  

2010-05-03 22:09: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5月3日 - Emico -              关于她的 事

五月三 天气暖和的让我感动

于是我终于找到了最爱的月份 嘿

夏天来了

 

我爱极了我的黑发

可是它却在我刚刚洗头的时候掉色了

我想说我的脑袋赢了 那么浓的黑色都遮不住以前的色

你敢再掉我就不活了

我郁闷我郁闷

 

昨晚小疯狂了

多久没这样

五瓶红酒 四个人 真牛

换谁 谁不醉

于是那么多骚扰电话就打了出去

于是就那么肆无忌惮的在陌生人面前作妖

原谅我吧 一年 仅有的这几次 弥足珍贵

四肢麻木的感觉 真的诡异 自然的 胆子就大了起来

那些平日说不出口的话就通通说给了谁谁谁

别笑我 那些都是漫长过程中沉积的渣滓 风化的坚硬无比

于是就练就了什么 铁石心肠? 哈哈

算了吧 铁不起来 还不是在听见某小伙唱完某首歌之后感慨着

没有人唱的比谁好

然后就一杯杯的 把酒倒进肚肠

 

奶茶的演唱会 我是真的要错过了

岂止遗憾两个字

不能在嘈杂的人群中嚎着那首其实我唱起来比谁都跑掉的老歌

这世界的变化太快

kokusikan 我恨你

 

明天和越姐上海

却没有半点兴奋

是不是人太少 会不会寂寞

没关系 贱人 咱俩得瑟起来

用你的笑声 丰富我 快

但愿不要被世博的人挤死 我还太小

 

晚上给平君接机

真拥挤 人来人往

可是

丫晚点30分钟 亏我早早就奔赴过去

你变美了 我必须跟你说

你个小学生

 

睡了 但愿我的黑色留得住

旅途愉快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