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拾荒

合掌 有一道穿透石英的强光

 
 
 

日志

 
 

中分姐在日本 10——迷失东京  

2010-10-03 12:04:39|  分类: M in Japan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分姐在日本 10——迷失东京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中分姐在日本 10——迷失东京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很久前看过的电影

《迷失东京》

斯佳丽约翰逊

如今 当我亲身站在这里

在东京街头

在银座的最中心

看着红绿灯变化

看着涌动的人群

看着车辆川流不息

看着世界一线品牌在这里排成一字

才真正感受到那句“迷失”是何等含义

 

我愿意在迷失中爱上这里

或者说

我已经爱上了

中分姐在日本 10——迷失东京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中分姐在日本 10——迷失东京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中分姐在日本 10——迷失东京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中分姐在日本 10——迷失东京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中分姐在日本 10——迷失东京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中分姐在日本 10——迷失东京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中分姐在日本 10——迷失东京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中分姐在日本 10——迷失东京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中分姐在日本 10——迷失东京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东京的地铁和电车线庞大而复杂

我用了好长时间去了解它

我拿着存满款额的passmo激动不已

我即将带着它走遍东京的美

中分姐在日本 10——迷失东京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中分姐在日本 10——迷失东京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中分姐在日本 10——迷失东京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中分姐在日本 10——迷失东京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中分姐在日本 10——迷失东京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中分姐在日本 10——迷失东京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好久没有好好的写篇博文

没有网络

也没办法静下心来将那些远离家乡的心情细细道来

但是我很好

不去想过去的事情

不去纠结未来的时光

只是用心的过好眼前的每一天

我努力的生活

努力着征服日语

努力着学习独立

你看 如今的我也可以烧一桌子菜美味且不用帮忙

你看 如今的我也可以远离家乡独自闯荡

这是成长

我知道

中分姐在日本 10——迷失东京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晚安 日本

晚安 中国

 

 

世界和平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