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拾荒

合掌 有一道穿透石英的强光

 
 
 

日志

 
 

中分姐在日本37——all by myself  

2011-01-23 21:36:03|  分类: M in Japan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分姐在日本37——all by myself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中分姐在日本37——all by myself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中分姐在日本37——all by myself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中分姐在日本37——all by myself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中分姐在日本37——all by myself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很有感觉的餐厅

表参道hills

我喜欢餐桌中间生长出来的树

我一直对着树干琢磨着上面怎么不再放只鸟儿...

中分姐在日本37——all by myself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于是

你们知道我是怎么胖起来的了

天天看着这样的美食我怎么能安然自若无动于衷

来吧 都来日本 胖死你们让我平衡

中分姐在日本37——all by myself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中分姐在日本37——all by myself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中分姐在日本37——all by myself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HM 让我失望了春夏装做的那么度假风

可是去看了基本没上架

偶尔几件还可以只是都太过平常 衣柜里总能翻出这样几件差不多的

TOPSHOP也着实吓到我了

一进去整个一市场

各种店员拿着喇叭扯着嗓子喊最后几天 三折三折

我一直以为日本人谦虚含蓄小声小气

可是你们真的想象不到她们的嗓门有多大 比五爱街的小商小贩都能喊

可是还是有新品 还可以 万中选一还是会挑到

反倒是F21让我惊喜了

衣服清新可人不说价钱又公道

比起之前秋冬款式现在进步好多

中分姐在日本37——all by myself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中分姐在日本37——all by myself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于是就买了几件

可是全部是夏装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海岛游

这个冬天就这样吧 我寄情与激情夏日

尤其在昨晚阿涛仔Q上说新加坡的夏天已经来了的时候

我感觉到我快要哭了

为什么她总是那么幸福一年四季穿拖鞋不说还第一个赢来夏天!

中分姐在日本37——all by myself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中分姐在日本37——all by myself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中分姐在日本37——all by myself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告诫自己减肥

可是还是没忍住进去买了小盒的

不能吃啊 会胖死人

其实 味道一般啊我觉得

可是雨舒和旖旎都陶醉的不行说美味

可能吧 我对巧克力这种东西一直不来电

中分姐在日本37——all by myself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这个这个这个

是的

航姐 您的嘱托我已完成

还给您小包裹了一下

你要怎么谢我

我整个一您在东京安插的buyer啊

回去请我大餐!

 

中分姐在日本37——all by myself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中分姐在日本37——all by myself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中分姐在日本37——all by myself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以上

如题 all by myself

这也是流星花园中我爱得不行的插曲

all by myself

all by myself

u see

我这不是 做的挺好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