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拾荒

合掌 有一道穿透石英的强光

 
 
 

日志

 
 

Have To G0  

2011-01-07 20:25: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Have To G0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沈阳-东京

这世界最寂寞的航线

于我而言

箱子收拾妥当了

明日早班飞机又要撤退

仿佛这半年就这样一直上演着欣喜而归 落寞而回的场面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Have To G0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Have To G0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mom

如此美丽如此温柔

兔年本历 dad and mom 一切顺利

Have To G0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买了一堆福字什么的年货带回去

不在中国度过春节

就越发想要年味浓重

这个除夕 对我 是最大的考验

Have To G0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迄今为止觉得最好用的睫毛膏

真的很牛掰很强力

越姐 你们的小豹在留着长毛么

 

晚餐全聚德

才知道 原来全聚德三个字是全而不缺 聚而不散 仁德至上的意思

多么美好的寓意

Have To G0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中国的最后一晚决定不睡打僵尸看年糕剧度过

时间啊 你慢些 慢些

 

心里乱糟糟

我发现我不适合回来

至少在日本可以心平气和 珍爱生命 远离尘埃

回去一整个月的考试准备希望可以让我忙起来更忙起来

我懒得去想那些花花世界

懒得去做那些春秋大梦

太折寿

一场梦也好

一个路过也罢

要了我的老命

 

是吧

我其实活的挺失败

这世上最寂寞的事不是没人爱你

而是你连个想要好好去爱的人都没有

没有寄托

行尸走肉

X  这是现在的我们

不予分说

 

歌里唱的那么好

有没有 一种快乐
曾经缠绵悱恻
过后不会不舍
有没有一段激情
能够像一首歌
听完了就算了
我们总怀着希望
面对未知的绝望
直到我们能够微笑着失望
有没一个方法
勉强吻他嘴巴
不付任何代价
有没有一种喧哗
曲终人散以后
能让寂寞升华
快乐著痛苦
到底该笑还是哭
还是拥抱著会消失的玩具我们才会满足
越大的快乐
可能越快要结束
难道我们要追寻的是痛苦
非爱他不可
忍著眼泪快乐
何必呢
爱不爱都可
又有什么快乐
怪不得


 

走了

享受你们的假期

等我2月回归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