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拾荒

合掌 有一道穿透石英的强光

 
 
 

日志

 
 

眠·不得·三十夜  

2011-02-01 23:00: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眠·不得·三十夜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大年二十九

明晚三十夜

我有多困多想睡

此刻我还在疯狂的看着书

明日一早试验伺候

我也想看 辽台春晚

也想跟着短信拜年收祝福

这是何苦 殊途不归

可我还是趁着空档跑上来更博 多么罪过

这或许是虎年的最后一篇日志

说不出什么动情哲理的话

那就 就过去安好 未来美好吧

 

没买新衣服

只买了件内衣给自己

碎花 蕾丝

peach john

蜜桃派

希望 为自己 带来好运吧

兔年 两个耳朵 红眼睛的一年

 

我该不该寄情于你

只能等到这一年的尾声才知道

晚安吧

国内的亲爱

我这里 已经三十夜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