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拾荒

合掌 有一道穿透石英的强光

 
 
 

日志

 
 

否极泰来  

2011-03-13 21:07: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否极泰来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否极泰来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否极泰来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否极泰来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他们说

我是福娃

很多人

庆幸 佛祖保佑

 

烫了新的头发

在郭总的劝诱下

我也想要很女人很女人

于是 在风筒关闭围布取下的那一刻

好心情 真的来了

否极泰来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否极泰来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否极泰来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否极泰来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我们俩 多少年

不用血缘关系的姐妹

我们更要亲密

我爱你 一如既往

否极泰来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我总是忍不住有想给它的大白脸化两个红脸蛋的冲动

否极泰来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否极泰来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否极泰来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否极泰来 - Mayumi. -              关于她的 事

日本 有史以来最大地震

我遇上了

我的户籍 在东京

可是 我的人不在

这是 上天的眷顾

 

于是 一切 否极泰来

谢谢

阿弥陀佛

 

我想要 很努力的活着 真实的活着 为自己活着

那些夜里的疯言疯语

统统收起来

因为 我活得如此安逸

依旧 谢谢

阿弥托佛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