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拾荒

合掌 有一道穿透石英的强光

 
 
 

日志

 
 

中分姐在日本55——渋谷  

2011-05-26 00:50:15|  分类: M in Japan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分姐在日本55——渋谷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在日本55——渋谷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在日本55——渋谷 - Mayumi. - 拾荒中分姐在日本55——渋谷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在日本55——渋谷 - Mayumi. - 拾荒

0525 水曜日 晴れる

渋谷

days 72

 

我假想着自己偷跑进某场秀的后台

闪光灯下拍住那些毛豆慌忙却曼妙的身姿

我假想着有一天 我的名字也可以出现在V的编辑栏中

无限大的白日梦 ...

中分姐在日本55——渋谷 - Mayumi. - 拾荒

MAC店员小姐的手

我请求拍张照片她非常乐意

于是我就这样融入大核民族人民的世界 喜洋洋

中分姐在日本55——渋谷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在日本55——渋谷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在日本55——渋谷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在日本55——渋谷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在日本55——渋谷 - Mayumi. - 拾荒

这张图片献给K

你看见亮点了么

那件你曾经非常渴望不知现在是否淡却的西装外套

这里也没有 如果我看见铁定为你拿下

您看见我今天的黑裙了么

我们俩到底有多少一样的衣服 miss u

中分姐在日本55——渋谷 - Mayumi. - 拾荒

改行媒婆的丸子姐

让我想起了国内的某个人

那颗痣的位置异曲同工

中分姐在日本55——渋谷 - Mayumi. - 拾荒

荧光黄 我拍不出

这季zara 有惊艳到

中分姐在日本55——渋谷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在日本55——渋谷 - Mayumi. - 拾荒

最近越来越会装无辜的我

多洋气

中分姐在日本55——渋谷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在日本55——渋谷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在日本55——渋谷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在日本55——渋谷 - Mayumi. - 拾荒

涩谷街头

如果问我东京的象征是哪

我会告诉你三个地方 新宿 银座 涩谷

当然 除了我的东京塔

中分姐在日本55——渋谷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在日本55——渋谷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在日本55——渋谷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在日本55——渋谷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在日本55——渋谷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在日本55——渋谷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在日本55——渋谷 - Mayumi. - 拾荒

晚餐回到池袋

这家五右衙门是我最喜欢的店

你能想象喝着大份的酱汤浑身细胞都沐浴着喜悦的感觉么

如果不能 就来找我玩吧 我带你去感受

中分姐在日本55——渋谷 - Mayumi. - 拾荒

我浮夸了

我幼稚了

不行么

中分姐在日本55——渋谷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在日本55——渋谷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在日本55——渋谷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在日本55——渋谷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在日本55——渋谷 - Mayumi. - 拾荒

我多想打给你

告诉你我一天的见闻还有心情

可是无从得知 你的号码

那个 未知的你

 

安吧

又是一个凌晨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