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拾荒

合掌 有一道穿透石英的强光

 
 
 

日志

 
 

中分姐下江南——大闹上海滩1  

2011-09-10 00:00: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分姐下江南——大闹上海滩1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下江南——大闹上海滩1 - Mayumi. - 拾荒

上海 到达

东北女子队大闹上海滩之旅正式开始

东程程寻找强哥之旅正式开始

百乐门 红玫瑰

那么多美好期待

姐妹出游

永远是字典里最美的风景

中分姐下江南——大闹上海滩1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下江南——大闹上海滩1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下江南——大闹上海滩1 - Mayumi. - 拾荒
新天地
人少
我喜欢这里的灯光
我没找到小四书中经常提到的星巴克
可我突然感觉我离那书中的人物那么近
傅小司 陆之昂
简溪 顾源
中分姐下江南——大闹上海滩1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下江南——大闹上海滩1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下江南——大闹上海滩1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下江南——大闹上海滩1 - Mayumi. - 拾荒
浦东 陆家嘴
我喜欢这种高楼林立的都市感
不厌倦
雨舒为此冠名为“爱慕虚荣”
如果能发展在这里
我愿意
虽然上海某些中年人
那么那么那么那么不友好
中分姐下江南——大闹上海滩1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下江南——大闹上海滩1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下江南——大闹上海滩1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下江南——大闹上海滩1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下江南——大闹上海滩1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下江南——大闹上海滩1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下江南——大闹上海滩1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下江南——大闹上海滩1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下江南——大闹上海滩1 - Mayumi. - 拾荒
环球金融中心
101层
世界第一观光楼
日本商社投资建造
电梯急速上升
我的小腿打颤
脚底通透的玻璃
原来我也恐高
可是 那顶层的风光
不是一两句就能阐述的
上海这般的夜景
突然让我错觉身在曼哈顿
东方明珠
一代人心中的象征
时代没变
是我们变了
...
中分姐下江南——大闹上海滩1 - Mayumi. - 拾荒
鼎泰丰 小笼包
确实要比南翔小笼美味很多
虽然我不吃陷
我不想浪费
我会改
罪过
 中分姐下江南——大闹上海滩1 - Mayumi. - 拾荒
 
中分姐下江南——大闹上海滩1 - Mayumi. - 拾荒
 
 
第一夜
谢了 雨舒的陪伴
没有杂念
这一场旅行平淡却真实
 
我喜欢在这样的夜晚写博客
秋天
总是有惊喜的好心情
晚了 天亮继续吧
 
早安不是晚安
各位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