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拾荒

合掌 有一道穿透石英的强光

 
 
 

日志

 
 

夜语——夜雨 下在心里  

2012-04-20 22:48:57|  分类: 夜的诗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谷雨

春季的结束

 

四月天里吹暖风空调

电费又要惊人了

 

新宿街头

人群攒动的拥挤感让我那么不安

社会的节奏太快你是否跟得上脚步

 

异乡异客

一顿正宗的东北菜吃得我快要落泪

心心念念着祖国的一众

但想到这是霓虹的最后旅程又心生失落

矛盾体末期

 

窝床上家庭情理剧一集又一集

婚姻这赌你打不打得起

说到结婚 最近听到的喜事当真不少

看着那一排笑的爽朗的伴郎一路帮着闹你敢说不羡慕

有些事你就是跑也跟不上步子

 

毕业旅行近来被多次提起

我一直期待着我们拖拉着箱子飞越半个地球的那天到来

相识一场有多不易

那结拜的信物

还盘根错节的深埋在新世界花园那颗红豆杉下

可是说到头 能走得又有几个

水瓶啊

你总是活在自以为是的理想世界

 

事出有因

这都是旨意

倘若真有人肯为你遮风挡雨真心不假

谁不愿点着头说好

我呀

一路羡慕着

 

毕业啊 工作啊什么的

特别让人头疼

你啊 别攀比别惦记

各自有路

 

想着闯出去捞第一桶金

又怕撞得头破血流无处包扎

我要是个男孩会什么样

这个尴尬的大时代

这个尴尬的我

 

其实 我是内心也跟着返潮

这二十四分之六的节气

 

the end

明日战场的朋友们加油

敬候佳音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