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拾荒

合掌 有一道穿透石英的强光

 
 
 

日志

 
 

闲话  

2012-07-24 19:06:44|  分类: 夜的诗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不敢照镜子,青春在我脸上没完没了的种豆。

2.一个个都恋爱了,我祝福说到嘴软,心里却已零下20度冰霜雨雪。

3.连着好多天的乌冬荞麦面,我都快忘了米饭是什么味。

4.我成羡慕那些工作的上进小青年,有份稳定的职务,下班聚个餐,热了冷了苦了累了一想到要发工资就倍儿开心。

5.八月三号老师跟班里的日本同学要为留学生办撒油那拉会,这两年时光飞逝,但又觉得这两个月时间停滞,回家的路怎么走都走不完。

6.我越发学会磨着性子学会等了。就算专业知识没学明白我想至少这一点也算进步。

7.作了重大决定暑假不回家,我在日历上快要画上一百个圈了。还好今年的中秋终于能吃上厚皮的老式月饼在家赏月了。九月二十九,你也跟我一起画圈吧。

8.中午一个人在食堂吃了拌冷面,看着成排空旷的座椅想着以后八成是没机会在这种地方走动。但我想说食堂的老大妈每天要做上几十份的冷面为什么她每次给我做的时候都记不起到底要加什么作料害我等好久。

9.舍弃了一双看了好久的靴子,难过了好一阵。

10.毕业考试复习有点恼人我就是过来说道说道。

11.我羡慕别的姑娘细皮嫩肉的好皮肤,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 扣题

12.谢谢观赏。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