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拾荒

合掌 有一道穿透石英的强光

 
 
 

日志

 
 

写在婚礼之前  

2013-10-14 10:54:09|  分类: 雪茄先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总该写点什么,在婚礼之前。

近来感慨的厉害,也念旧的厉害。

在即将步入人生下一篇章的时候,请允许我“这一路”来看看过去,这一路的喜怒哀乐,这一路的多愁善感,这一路的酸甜苦辣,这一路的你我他。
从零九年第一篇博客到今天,从稚嫩到成长,曾经觉得漫长无比的四五年,现在也好似弹指一挥,总之是一去不复返了。

有点舍不得。

本溪 沈阳 造化 大连 旅顺 日本 东京 琦玉 沈阳

这一路也曾於进一潭死水中,也曾耿耿于怀,也多少回耐不住寂寞。我也不知道合十了多少次双手,但最终得以偿愿都是最好的答复。

知道幸福的来之不易,所以更加珍惜这份依靠。

想想,

我在最好的时候碰到你,是我的运气。

终于等到的你。

还有一路一起看风景的你们,万语千言,谢谢再谢谢。

 

写在婚礼之前 - Ice. - 拾荒写在婚礼之前 - Ice. - 拾荒写在婚礼之前 - Ice. - 拾荒写在婚礼之前 - Ice. - 拾荒写在婚礼之前 - Ice. - 拾荒写在婚礼之前 - Ice. - 拾荒写在婚礼之前 - Ice. - 拾荒写在婚礼之前 - Ice. - 拾荒写在婚礼之前 - Ice. - 拾荒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